九千多杯水

仅此一生,何必从众。


“张佳乐是生命之光。”
我说时不假思索。

但思索后,我仍这样说。

孙哲平生贺24h完结小结

给各位疯狂打call!谢谢大家!能和你们相遇,能一起喜欢上孙哲平这么棒的一个人,也是我的荣幸。

墨惜语:

首先庆祝这一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图文依次可以从tag中找到,感谢诸位参与的太太的帮助和团结努力。


@蘑法师  @君莫笑哈哈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隻花  @五年BE三年HE——肝手书文进行时  @白邬骋w  @秦楠大爷。【大狮子鱼。】  @白蝴  @团子蹦哒蹦哒滚啊滚  @北罔  @宏氏盖浇木――本体是球  @千川行_一位乐吹的自我修养  @五三  @皓月落灰星染尘  @夏花湫月  @烟熏火燎   @尽野——!  @清雪不填坑  @🌸疯搔🌸  @没有暑假的寒塘不渡  @谁夜持山  @单摆  @淮清_今天不作死就不会死更了么  @唐桂花/淡圈长弧  @冰镇西瓜  @木木木木君儿  @落花易疏影


       这次活动,讲真我对太太们是真的很感谢的,谢大家能够容忍理解我这么久,活动今天开始,从六月份就开他一点点之后始筹备,七月底开始催着大家交稿,然后反复修正,可以说把大家折腾的不清,即使是今天我也是还有一个小时半个小时就开始催,从群里催到小窗,居然还没被屏蔽也是感谢不杀之恩了,笑哭。


      可以说我当初进全职坑就是因为双花,后来无论码字还是什么,关注点也放在了双花上面。作为一个忠实乐吹,最开始孙大爷只是附带着关照一下,后来到现在我却彻彻底底喜欢上了这个纯爷们儿,甚至某种意义上改变了我的择偶标准,咳扯远了。


     孙哲平在我心中是个什么形象呢,我说不来,从西部荒野到百花队长再到退役以及兴欣挑战赛到后来加入义斩,他的每一步路每一点变化,从青涩到成熟,有的东西变了,有的东西却没有,甚至我相信永远也不会变,那属于强者的心和灵魂。


      我还记得我听《狂花兼程》听得泪流满面,真的是太喜欢他了,尤其是有幸去了解他一点点之后,他就像是一匹野狼,那种力的美和属于硬汉气质的那种狂和无畏真的不是我贫瘠的言语所能形容出的,即使我努力在文字里描写他,我也依旧不敢将自己笔下的他和原著对照哪怕一点,只怕那样我就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从去年他的生日入圈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我经历了很多人的生日,经历了不少的变化,只有孙哲平的生贺让我这么在意,从三月就开始考虑,至少要参加一个企划,为他生日付出几千文字也好,再到后来六月份主动提出举办这个,现在想想也许是带了些莽劲儿的,我文笔不够,不会画图,字不好看,没有资金,我只能尽力的去做我能做的一切,也许只是众多文中微不足道的一个,但对我也是具有很大的意义的,因为毫不夸张的说,全职高手是第一本让我这么如痴如狂的小说,孙哲平和张佳乐是我的初心,也是我在迷惘时依旧留在圈中的动力。


       我记得当初我看过的第一本双花同人就是萨摩太太的书,当时看着,笑着,哭着,直到现在也无法忘怀。之后我也遇到不少太太,他们每个人眼里的双花都不同,却带着灵魂和灵气。这次生贺也一样,我有幸相遇了许多美好的灵魂,在大家的文字里,我想过写几份文评,可我简直不知道怎么去评价我看到的一切,除了打call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你们都是极好的,疯狂鼓掌。


       感觉自己洋洋洒洒废话了一堆,估计大家也看烦了,我只能在这里以一个遥远时空的粉丝的名义祝福他: 
       孙哲平,生日快乐!未来的路还要加油啊,我挚爱的第一狂剑。


        最后,谢谢大家,谢谢一同参与的太太们,也谢谢有耐心看完这些的每一个人,此生与你们相逢,是我的荣幸!

评论

热度(88)